推荐订购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 发布人: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欧美1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博硕士学位论文200多万篇,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一个由CALIS中心(中国高校文献保障系统)组织采购的国内部分高校图书馆共建和共享的国际知名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集团成员每年都根据本校需要挑选和购买一定数量的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集中存放在一个服务器上供所有集团成员通过互联网在线共同使用。2015年度集团新增论文59579篇,经过十数年的建设,在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LIS服务器上可访问的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已超过57万篇。

    2016年度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的订购工作已经开始,请校内各单位教师、科研人员、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同学积极挑选适合本人以及本单位教学科研使用的学位论文并提交给图书馆统一订购(每人提交不超过30篇),以增加该数据库学位论文的数量,方便我校师生的利用。

    论文挑选时间截止到2016年5月7日。

    详细的推荐方法请见附件。

    推荐订购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方法指南

 

 

 

图书馆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