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远程账号,访问无界限

发布时间:2016-07-08 | 发布人:

 

 

 

不负光阴,不负卿!暑期正是集中时间、集中火力看文献、搞研究、写文章、学英语的大好时机。

要出游?不要紧!要回家?没问题!开通Emerald平台远程访问功能,离开学校,大把实事热点话题、管理学大师视角、全球学者专业论著照样下载获取。

还等什么?赶紧跟着我们完成下面的开通步骤吧~~~

Step 1:注册Emerald个性化账号(已有账号的小伙伴,直接进行step 2吧~)

校园IP范围内,登陆Emerald平台(www.emeraldinsight.com),点击首页右上角的“Register”,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Step 2:设备远程匹配

方式一:移动设备远程匹配

点击“Log in”登陆个人账号后,点击页面右上角“Mobile Paring”,获取匹配码,就绑定好啦~

 

方式二:电脑端远程匹配

只需把您的下列信息发送给Emerald服务人员(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并将收到的激活码激活就可以啦~

 

Step 3:校外下载资源

通过移动设备访问Emerald平台(www.emeraldinsight.com),登陆绑定好的个人账号,或是通过电脑端访问,登陆激活后的个人账号,就能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啦~

更多详情请关注:

Emerald资源信息平台:http://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

需要帮助?请猛戳: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

 

About Emerald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Ms. Amy Peng – 彭艳

Account Management Executive –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

Tel: +86 10 8230 6438

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B1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