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有新招儿啦!

发布时间:2014-07-07 | 发布人:

    快来访问Taylor & Francis Online移动版,实现校外访问。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400余种科学技术类期刊,让暑期生活休息学习两不误。

    内容丰富:工程计算技术、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学、化学、环境与农业科学5个学科   

    访问便利性:无需下载安装任何APP,直接登录www.tandfonline.com

    平台自动识别跳转至相应移动版本。
    系统适应性:支持黑莓、苹果和 安卓系统的智能移动设备
    产品一致性:移动版提供的产品与PC版一致,移动版与PC版可以随时转换。
    配置方法:
    一、有WiFi的情况下配置:
    使用移动设备,通过学校的无线网络,登录www.tandfonline.com ,自动完成配置。

    二、无WiFi的情况下配置:

    在学校IP 范围内的终端登录T&F Online配置移动设备配置码在5分钟之内需输入移动设备;移动设备与您的帐户绑定,配置180天内有效,完成配置以后,立即实现校外访问,不再受IP限制。

    三、具体配置说明见附件。

    附件:T&F Online Mobile User Guide Jun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