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西南交通大学外文原版图书展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馆藏,助力教学科研,提高学生阅读兴趣,2015年9月24日-30日,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举办外文原版图书书展。

    为期一周的书展,为广大师生提供现场选书的机会,展品为最新学术类图书,涉及交通运输、数学、统计、物理学、力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机械工程、工程技术、电气电信工程、建筑、自动化控制、政治国际关系、语言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本次书展品种达2000余种。

    展品所属出版社包括:Wiley、Taylor&Francis、Academic、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Oxford University Press、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Macmillan、Sage、Emerald、Peter Lang、 Ashgate、 Edward Elgar、Bloomsbury、De Gruyter、John Benjamins、Nova、World Scientific等众多世界知名出版社。

    我们诚邀广大师生、读者莅临书展,参与此次活动,并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您可以把选中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我们将把您推荐的图书纳入馆藏,并恭候您随时到馆借阅。

    因工作或学习原因无法到图书馆推荐图书的读者,可以发送邮件给图书馆文献资源部外文采访万老师,索取本次现场书展电子书目,并反馈至该邮箱地址,图书馆将会根据馆藏建设需要,选购您所推荐的图书。

 

    展览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一层大厅               

    展览时间:9月24日(星期四)~9月30日(星期三)        8:30-18:00(中午不休)

    联 系 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28-87601554

    E-mail  :1193138462@qq.com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协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