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外文原版图书书展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馆藏,助力教学科研,提高学生阅读兴趣,2017年4月23日-4月26日,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举办外文原版图书书展。

       书展为广大师生提供现场选书的机会,展品为最新学术类图书,涉及材料学、建筑、经济学、管理学、机械工程、工程技术、电气电信工程、电子通信技术、语言文学、自动化控制等多个学科。

        展品所属出版社包括: CRC Press、Academic、Elsevier、Scitus Academics、Routledge、Butterworth-heinemann、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Edward Elgar、De Gruyter、World Scientific等众多世界知名出版社。

       我们诚邀广大师生、读者莅临书展,参与此次活动,并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您可以把选中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我们将把您推荐的图书纳入馆藏,并恭候您随时到馆借阅。

       因工作或学习原因无法到图书馆推荐图书的读者,可以发送邮件给图书馆文献资源部外文采访万老师,索取本次现场书展电子书目,并反馈至该邮箱地址,图书馆将会根据馆藏建设需要,选购您所推荐的图书。

 

                           展览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             

                           展览时间:4月23日(星期日)~4月26日(星期三)      

                            8:30-18:00(中午不休)

                           联 系 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28-87601554

                           E-mail  :1193138462@qq.com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协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