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册回流故里,泽润交大唐园——犀浦馆第一支部助力唐山园区图书馆建设

3月21日下午,犀浦校区图书馆书库内,第一支部的党员们在紧张的忙碌……原来,为支持唐山园区(唐山研究院)图书馆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紧急从犀浦图书馆调拨15000余册图书至唐山园区图书馆以充实馆藏。

为确保月底前完成唐山园区图书馆建设并开放的目标,图书馆公共服务部馆员在接到任务后,主动担当了此项重任,在保持对外服务工作正常开放的同时,加班加点推进专项工作的落实。第一支部党员同志更是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在支部党员、公共服务部副主任董凯同志的统筹协调下,和部门馆员一同来到书库参与抽书、扫码、下架整理工作。大家分工合用、细致认真,力求每一本书都准确无误。党员同志的加入,大大提高了专项工作推进的效率。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党员们希望通过奋斗诠释责任担当,用奉献书写岗位篇章,为图书馆的发展发光发热,不负使命。

图片5.jpg

经过支部书记杨勇同志的多方协调,3月23日下午四时许,满载图书的专车从犀浦校区出发,带着15455册图书以及图书馆全体馆员的祝愿远赴2000多公里外的唐山故里。期待这批精挑细选的图书入藏后,能进一步充实唐山园区图书馆的馆藏,为学校在唐山开展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各项任务做好资源保障。

图片6.jpg

作者:武凌

摄影:王洋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