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经典悦读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14002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为倡导我校“品味经典、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深化书香校园建设及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南交通大学自2015年起策划出版《经典悦读丛书》,遴选我校师生优秀读后感等文章结集,每年两辑,由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为独立书号正规出版物,目前该书系已面世八辑。现面向全校师生以及海内外校友开展第九、十辑的征文活动,具体如下:

       一、投稿要求及方式

       1.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出的96本“经典阅读推荐书目”,选择图书,撰写读后感、赏析、评论等,也可不限于该书目另选经典。

       2.征文篇幅建议在2500-3000字内,文体不限。文末请附作者简介,字数在200-300之内。

       3.稿件请以《经典悦读丛书》征文的方式命名,根据情况分别发送至下列邮箱:

          教职工投稿文章请发送至邮箱:xkfwly@swjtu.edu.cn

          联系人:刘云  15008251640      

          校友投稿文章发送至邮箱:jcxy@@swjtu.edu.cn

          联系人:刘堃  13558746881                  

          学生投稿文章发送至邮箱 (shyreading@126.com)      

          联系人:周  为 15007178871  张羽蔚 18308176197              

       二、征文时间

       2019年1月20日——2019年2月20日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图书馆 合联处 校工会 离退处

             2018年1月18日